Monday, August 16, 2010

无题


没你在我身边,
没人陪我睡觉
没人陪我聊8卦
没人亏我
没人分享我无聊的事
没人听我讲心事
没人和我一起讲是非没人陪我1起大笑
没人陪我听歌
每人每天骂我笨蛋傻瓜
没人作弄我
每人每天吵我睡觉
没人叫我煮快熟面
没人和我争东西吃
没人载我回家和补习
没人酸我带衰
没人陪我大声唱歌
没人扮鬼脸惹我生气
没人笑我出丑
没人为我感到生气,当我被人欺负 

姊姊,真的很想你
你没在我好不习惯
好孤单,无助
你要快点回家


第一天去上课时,妹发给我的简讯。。
她把我弄哭了。。 

我会好好加油
答应过自己,不能放弃
我不会后悔
因为 我知道 我想要的是怎样的人生 ! 


                                  第1天,上课前    
                                   无聊ing



                              hair by -- bryan

6 comments:

  1.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
    可以选择自己的梦想,
    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没那个机会,
    但还是替你感到欣慰~~~
    所以,傻蛋妳要珍惜...
    不要辜负了大家~~~
    让大家觉得,你是值得她们为你付出的~

    至于那些你写的“没人”,很快又要再重演了..
    因为姊姊我又要回家了~~~ ^^

    ReplyDelete
  2. 嗯。。我会好好珍惜这机会

    让爱我的人为我骄傲
    让不认同我的人语塞

    欣婷有福了。。哈哈
    真的很想念你

    ReplyDelete
  3. 加油吧~!! ^^
    有福?
    干嘛呢??

    ReplyDelete
  4. I will always by yourside to support you deeply ^.^ + U + U + U ms Blue be happy ya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