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们的10个约定

宝贝,我爱你

1. 在你把我带回家之前,请记得,我的生命只有短短的10到15年,你的离弃,是我最大大的痛苦...

  • 2.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了解你对我的要求是什么.

    3.信任我,这对我非常重要


    4.请别对我生气太久,也别把我关起来当作惩罚,你有你的的工作,你的朋友,你的娱乐,可我只有 你..


    5.有空的时候,请对我说话,虽然我还不懂你的语言,但我会懂得,那是你的声音在陪伴


    6.你要知道无论你如何对我,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7.当你打我时,请不要忘记,我其实拥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锋利牙齿,可我决不会选择伤害你..


    8.当你责骂我不听话,固执,懒惰时,请你问问你自己,是不是我的食物不够?是不是很久没让我在 暖的阳光下奔跑?又或是因为我已年老及体弱?

    9.当我日渐衰弱的时候,请好好照顾我,因为我们都是会变老的


    10. 当我即将离开的时候,请你一定要守护在我身边,请不要说"我不忍心看下去"或"让我不在场时让它去吧",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可以坦然承受任何事情..请你不要忘记,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